首页>党务公开
重走革命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赴马鞍山抗日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08:5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淄川区马鞍山抗日遗址,开展祭奠革命先烈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了马鞍山抗日保卫战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参观了马鞍山抗战纪念馆、纪念碑,观摩了“一门忠烈”塑像、“气壮山河”纪念碑、战斗指挥部、大型摩崖文字石刻等重要遗址,并重走革命路。通过实地学习和亲身感受,详细了解马鞍山抗日保卫战历史。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烈士的崇高品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对标学习深圳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奋力打造“淄博速度”“淄博效率”“淄博服务”金字招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