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书香节日扬家风,多位一体倡廉政

发布日期:2020-06-30 10: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发挥优秀家风文化的思想熏陶和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传统文化节日为契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书家训、传家风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活动共收集到120余幅书法作品,经过统一评选,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展出了16幅优秀作品。通过书法这种弘扬传统文化的艺术载体,让古圣先贤的家风从用心书写的笔尖缓缓流淌,以优秀家风带政风、促行风、树作风,成为审批战线道德建设的独特风景线。立足传统文化、书法技艺、传统美德的“三维度”载体,让全体干部职工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并从中汲取精神营养,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推进一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传承家风家训,弘扬社会风尚,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践行家庭美德、树立政务新风的热情干劲。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机关、市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部门共百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