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庆七一”感党恩、“五个一”鼓干劲

发布日期:2020-07-01 10:02:5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热情,“七一”前夕,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五个一(一次红色之旅、一次党课教育、一次扶贫捐赠、一次爱心宣讲、一次道德讲堂)”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红色之旅”爱国教育。组织党员赴马鞍山爱国主义基地回顾抗战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性体检,真实感受革命先烈抗战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精神,激发忠诚奉献、矢志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受一次严格的心灵洗礼和政治锻炼。

“献礼七一”党课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泽军给全体党员讲授一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的党课,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一次办好”改革,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为民履职的责任担当。

“爱心小路”扶贫捐赠活动。走访“第一书记”派驻村淄川太河镇东同古村,将“庭院爱心小路”捐款交到村两委成员手中,拟为40户贫困家庭进行庭院道路升级改造提供支持,完善生活基础设施,提升村民生活质量。

“爱心宣讲”主题党日。结合当前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目标任务,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下基层,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淄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行政审批服务政策、法律知识,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助推文明城市建设进程。

“致敬模范”道德讲堂。全体党员学习“感动中国”英模先进事迹,通过榜样力量的感召,转变作风、鼓舞干劲,将道德模范的高尚情操内化为审批服务的行动自觉和职业坚守,落实在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上。

“五个一”系列教育活动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旨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更好地凝聚起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在岗位上履职尽责的决心,将在党旗指引下,以善作善成的拼劲、时不我待的干劲、狠抓落实的韧劲,勇往直前、攻坚克难,为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和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贡献积极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