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2020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创业有补贴政策!

发布日期:2020-07-21 08:3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毕业季又到啦!在外求学的莘莘学子纷纷来淄入职,人才金政已经为大家准备好生活补贴、购房补贴、亲情引才奖励等毕业“大红包”。这么多“红包”!你符合申领条件吗?怎么申请?别着急,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为各位同学、家长准备了自测程序和领取指南,可以帮您快速测试自己能享受哪些补贴及欠缺条件,并指引您顺利完成申领。快来测测吧!

各项补贴速查方式

一、极速版入口:

二、全面版入口:

领取步骤

第一步:完善信息特别重要,如果录入信息有误,可能会影响享受政策

1、登录人社局官网,点击进入首页中间板块右下角的人才金政37条模块。

2、点击进入

3、注册账号,务必选好“所属区县”。按照企业工商注册地址所在区县选择所属机构。其中,就职于市属国有企业的(40家企业名单见下图)选择“淄博市人社局”。

4、登录账号

5、补充完善个人信息,修改所属机构。

第二步:享受补贴

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高校毕业生一次性购房补助、亲情引才奖励、淄博市企业吸纳驻淄高校全日制毕业生一次性资金支持四项补贴,由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通过“无形认证”政策找人的方式,以大数据比对筛选符合条件的享受对象,主动落实政策。

对因填报数据信息不及时、不准确等原因导致没有进入数据库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人才金政37条”--点击“人才金政37条业务办理登录入口”自助办理。

(一)生活补贴

1、进入生活补贴申请界面。

2、进入生活补贴申请管理。

3、填写相关信息,维护个人材料,提交申报,并上传个人材料。

(二)亲情奖励

登陆方式与上面的生活补贴一样。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材料,提交申报,并上传材料。

(三)购房补贴

登陆方式与上面的生活补贴一样。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材料,提交申报。

如需详询,请拨打咨询电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