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小审带你了解《民法典》——物权编

发布日期:2020-07-28 08:4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关系到日常生产生活的点点滴滴,民众对它的认识和了解至关重要。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制作了《民法典》系列宣传视频,以简单直观的方式带大家来认识和了解这部“社会生活百科全书”!

有恒产者有恒心。物权是民事主体依法享有的重要财产权,《民法典》物权编规定了各类财产关系的物权制度,在民法典各分编中排在第一编,重要性可见一斑。民法典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完善产权保护制度,健全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的现代产权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了物权制度。民法典物权编在诸多方面的修改均体现了物尽其用、注重产权保护的宗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