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县联动 、当场取证,高效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7-29 08:4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们加油站危化品经营许可证明天就到期了,因为疏忽忘记提前申报了,请问现在我应该怎么办呢?”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前,沂源县徐家庄农机加油站经理张纪田焦急地说道。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立即为其开通紧急绿色通道,并第一时间联系沂源县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对接情况,请求配合。临近中午下班时间,沂源县应急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将现场审查意见书发送至市应急窗口,意见书表明现场审查符合延期换证要求。市应急窗口工作人员迅速打印危化品经营许可证,并当场交到了张经理的手上。

“没想到只用一个上午就拿到了许可证,窗口工作人员克服困难,特事特办,真是我们企业的‘贴心人’‘好保姆’,为你们点赞!”张经理高兴地说道。

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始终坚持“流程最优、环节最少、时间最短、服务最好”的工作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实施流程再造,让企业群众充分享受到高效、便捷、贴心的政务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