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服务“上门”、政策“到家” ,助企发展获点赞

发布日期:2020-07-29 08:42:03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全面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法治淄博”“诚信淄博”建设,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走进山东世茂鲁坤置业有限公司,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暨诚信教育上门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住建窗口工作人员通过讲解与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领域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解答企业关于行政审批等方面疑问,为企业提供淄博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政策等形式,及时向企业宣传政府利好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窗口直接送服务‘上门’、送政策‘到家’,让我们少走很多弯路,给你们点赞!”山东世茂鲁坤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窗口强化规矩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变“被动”为“主动”,变“坐等”为“靠前”,真正做到“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助力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