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练起来!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主题劳动竞赛练习题上线

发布日期:2020-07-30 08:34: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和全市“一号改革工程”任务要求,按照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省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主题劳动竞赛的通知》要求,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树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努力营造“锐意改革进取、奋力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组织开展“一窗受理·一次办好”主题劳动竞赛活动。

为了让大家通过竞赛提高业务办理水平,提升审批服务效率,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小审很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竞赛练习题,同时在微信公众号导航栏设置了“劳动竞赛”专区,让你随时随地想练就练!

下面,就让小审来教你怎样练习吧~

如何取得更好的成绩?

请大家关注“淄博行政审批服务”公众号

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劳动竞赛”


进行题目学习吧~

(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全部练习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