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注意啦!你的公积金账户上多了一笔钱

发布日期:2020-07-06 08:4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的账户上怎么多了一笔钱啊!”“是的,这是您的账户的结息。每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都会为您的账户进行利息结算的。”

6月3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顺利完成2020年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结息工作。

今年,全市8696个缴存单位60.3万名职工住房公积金结息共计3.75亿元,比上年增加3300万元,人均结息金额622元,同比增长7.06%。结息后,利息已全部计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职工可通过淄博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网上服务厅、支付宝-公积金服务等多种方式,查询本次计息及个人账户缴存情况。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有关规定,单位和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及其产生的利息全部归职工个人所有且免征个人所得税。缴存住房公积金不但能保值增值,还可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低利率贷款等惠民政策,让广大单位职工借助住房公积金实现“住有所居”梦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