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科级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20 16:4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8月1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科级干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并邀请中共淄博市委党校经济教研部副教授王颜红作专题辅导报告,局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报告会上,王颜红教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为题,围绕四中全会的战略背景、制度体系的坚持和完善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将采取专题辅导、集中自学、观看视频等多种方式,并结合正在开展的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进行研讨交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推动“一次办好”改革不断深入,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