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 “践行初心使命 传承八一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08:5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共忆军旅岁月,共话初心使命,激励退役军人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再立新功,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退役军人于2020年8月1日赴市人防综合训练教育基地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传承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了基地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国防教育展览馆、消防综合模拟训练场等教育模块,并详细了解了基地作为国防、人防、消防和青训综合训练场所的主要职责和履职情况后,在基地会议室召开了“践行初心使命  传承八一精神”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退役军人结合军旅经历、工作实际,谈了个人的收获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同志作了讲话。

范桂君指出,局全体退役军人要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和不怕艰苦、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融入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中,充分展现退役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一次办好”改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桂君要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善于创新、争创一流,做到平常时刻顶得住,重要时刻拉得出,关键时刻冲得上,在“一次办好”改革中再立新功。

范桂君强调,每名退役军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与局党组同频共振、顾全大局,听从指挥、忠诚担当。在“一次办好”改革中冲在最前面、走在最前列,一往无前追求最优,一招不失干出最佳,争做团结奉献的表率、流程再造的表率,制度创新的表率,结合正在开展的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用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擦亮“齐好办”政务服务品牌,为助力淄博老工业城市凤凰涅槃、加速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防办主任段迎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曙光应邀出席了活动,并在座谈会上讲话,周村区政府副区长赵彩霞、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胡冰陪同活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退役军人和部分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