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红色星期六”——一道创城志愿者的亮丽风景线

发布日期:2020-08-31 16:4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全市关于开展“爱淄博”创城志愿服务的号召,持续营造浓厚的全民共创氛围,助力我市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目标,8月2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牵手“双报到”西苑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六”社区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彻底铲除社区楼道小广告,引导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拿起铁铲、水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对单元门、楼道墙面、管道的“牛皮癣”顽疾进行集中清理,紧贴群众生活的身边小事,改善社区人居环境、推动公共环境整治,赢得过往居民的纷纷点赞,营造了“人人参与、齐心协力、助力创城”的全民文明共创氛围。

在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攻坚决胜阶段,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全力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和审批部门职能优势,进一步推进公共服务融入基层群众生活,协助社区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市民文明规范养成、文明交通出行等志愿服务活动,具化、做细、落实创城任务,不断提升“双报到”工作的基层群众体验和公共治理成效,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践行文明规范、树立文明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