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主动上门送服务,豁免备案利企业

发布日期:2020-08-06 08:4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管理办法》第五十四条规定,经生态环境部公告的活动或者活动中的射线装置、放射源或者非密封放射性物质,在全国有效,可以不再逐一办理豁免备案证明文件。

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工作人员在得知山东合力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有此豁免需求的情况下,积极主动联系有关部门技术人员,迅速开展现场实地勘验,并上门指导山东合力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完成射线装置豁免管理的相关技术资料的申报手续。目前,山东合力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确保辐射环境安全的同时,已经按照规范要求顺利完成了X射线装置使用项目的豁免手续。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将继续以主动服务和技术支持的方法,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采取多项举措帮助企业减轻负担,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帮扶,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