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想所想、急所急,上门办证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0-08-07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时刻从群众角度出发,上门服务为我们解决难题,给你们点赞!”淄川区龙泉镇尚庄村村民李某激动的说道。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接到淄川区龙泉镇尚庄村村委的咨询电话,称该村村民因个人原因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现突发疾病在淄川区医院住院,急需办理身份证,但因病重无法到派出所现场办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立即与所在辖区户籍室联系,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当天下午,民警便来到淄川区医院,为其现场采集照片、确认身份信息,帮助李某在最短的时间内办理出二代身份证,为治疗赢得了宝贵时间。

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创新做优各项服务措施,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为“平安淄博、满意淄博”建设助力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