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08:4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孙世格一行到淄博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傅曙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区和各服务窗口,对窗口进驻情况、审批业务办理、各类便民自助服务功能等进行了详细了解,讲解人员围绕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介绍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及“绿色通道”、帮办代办、容缺受理等审批服务创新工作举措。通过参观一楼党建文化墙、观看《齐好办》宣传片,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双亮双评”“十佳服务窗口”“十佳服务之星”“担当作为”流动红旗等评优树优活动。在三楼为民服务教育基地,范桂君局长重点介绍了我市党建引领“一次办好”改革的各项发展成果。

孙世格主任对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建引领改革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支部建在窗口上、窗口建在项目上”的工作思路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改革优势,实现了党建与审批业务的深度融合,真正做到支部阵地建设规范、活动多样、服务高效,打造了模范机关创建的淄博审批样板。下一步,要把抓好党建作为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继续探索高质量党建的好做法、新途径,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向深入、抓出质量,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