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线上预审、务实高效,省钱省时又省力

发布日期:2020-09-14 08:4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三同时”审查,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充分考虑企业需求和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法,推行预审服务,即在事项受理时,告知企业将办理事项的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承办人员和审查专家第一时间进行预先审查,切实提高审查效率,减少企业经营成本。

近日,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邮箱提报了200t/年胺液再生技术改造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的有关材料,承办人员和专家第一时间对电子版材料进行预先审查,发现该项目的《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安全距离界定出现错误,专篇存在重大缺陷,属于否决项。为确保项目能够按时开工,窗口工作人员及时与企业和设计院进行沟通,把《安全设施设计专篇》存在的问题和缺陷逐项向设计院和企业作出说明,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企业一次性通过了专家评审。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窗口将继续大力推行预审服务,让企业零跑腿、少跑腿,全力打造更好办、更快办、一次办的“齐好办 ”政务服务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