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固本强基、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优秀“一窗受理”政务服务团队

发布日期:2020-09-16 09:00: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创建智慧政务服务大厅,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确保我市政务服务“一窗受理”改革取得成效,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政务服务“一窗受理”团队新录用的4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

以学习专业知识为根本,努力提高服务能力

扎实的业务能力是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根本。为此,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安排28名业务骨干对涉及的166项政务服务高频事项进行集中授课,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解了政务服务事项零基础标准化模板。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和全体参训人员认真专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展示了良好的素质形象。

以学习礼仪知识为基础,不断提升个人素养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聘请专业礼仪讲师,从站姿、坐姿、走姿三个方面入手,通过工作和生活中的具体案例,形象生动地讲解正确和错误的仪态所引发的不同效果。理论讲解结束后,又着重训练了礼仪的基础站姿与蹲姿,参训人员仔细倾听、认真实践,达到了礼仪培训的预期效果。

以开展拓展训练为突破,全面提升团队精神

为提升团队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拓展训练。在拓展训练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积极挖掘自身潜力,通过完成各项活动和游戏,达到了交流沟通、提高素质、凝聚团队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都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和拓展训练中学到的宝贵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业务素养,为全市的“一窗受理”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