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淄博“齐好办”,外国朋友也点赞

发布日期:2020-09-22 08:4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外国友人克瑞斯急匆匆地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办理相关业务,虽已过下班时间,但是工作人员还是一如既往地耐心受理了克瑞斯的业务申请。

经了解得知,克瑞斯想要注册成立一家公司,但因语言不通,不知该如何办理。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帮办代办,并为其提供延时服务。在经过信息填写、打印材料、网上申请等一系列业务办理流程后,终于将新打印出来的营业执照交到了克瑞斯的手上,拿到营业执照的克瑞斯激动地说道:“Thanks for your help,Thank you very much.”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将紧紧围绕“一次办好”改革,努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全力擦亮“齐好办 ”政务服务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