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人社窗口重要提醒!相关业务暂停办理

发布日期:2020-09-27 08:4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因工作需要,我市人社业务经办系统、市医保系统将于2020年10月9日至13日停机进行机房迁移,期间将暂停以下业务办理:

一、公共就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人事管理、基层人社的各项业务;

二、“温暖淄博人社”手机APP、“淄博人社”微信公众号、"温暖淄博人社"微信公众号、单位和个人网上服务大厅、自助服务终端、12333电话五个公共服务渠道对外提供的业务办理和查询;

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系统面向政府各部门及社会提供的数据查询接口服务;

四、全市医疗、生育保险的各项业务、各定点医疗机构就医结算业务、社保卡业务(详见市医保局相关通知公告)。
期间,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人社、医保相关业务将暂停办理,请企业群众不要跑空。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参保人员和社会各界谅解!

咨询电话:1233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