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用好政务服务评价,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0-09-07 08:4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深入贯彻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要求,把企业群众的评价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重要指标,千方百计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拓宽服务评价渠道。利用短信评价、终端评价、扫码评价、评议卡评价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让办事群众自主选择、随时评价。

把服务评价纳入窗口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将“好差评”满意率、差评率及评价覆盖率与绩效工资挂钩,促进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服务评价机制,确保“好差评”系统覆盖率、满意率达到100%。

积极配合开展系统对接测试。加快实现业务系统与山东政务服务网同平台运行,提升服务评价便捷程度和评价效率。目前已有62项业务对接成功,实现政务服务网经办与评价同步进行。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将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切实通过政务服务“好差评”了解企业需求、回应社会呼声,擦亮叫响“齐好办”政务服务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