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调研组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使用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1 09: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7上午,省发改委信用处副处长魏一鹏、省社会信用中心服务部主任王春梅一行4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就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嵌入应用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使用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泽军,市发改委副县级干部王立法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淄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及市县两级政务服务中心应用省信用核查、信用联合奖惩系统情况的汇报,并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信用核查系统、信用联合奖惩系统应用中存在的问题与市、区(县)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部分窗口应用省信用核查、信用联合奖惩系统情况,对我市在推广应用省信用核查、信用联合奖惩系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下一步,市及各区(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按照省政府要求,积极做好应用信用“联合奖惩”“信用核查”系统的推广工作,进一步加强信用数据在事前、事中、事后全监管环节的应用,切实做到政务服务申请人信用信息“应查必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