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随叫随到,打造现场勘验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1-01-13 10: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在出租车换证比以前方便多了,以前得跑两个部门,现在来一次审批局就能完成换证手续。”出租车司机王师傅高兴地说道。

近日,淄博交旅、民通、普利等8家出租汽车公司的26辆出租汽车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完成巡游出租车更新业务车辆外检勘验手续,并顺利换证。与之前勘验流程相比,此次车辆外检勘验手续流程简、时间短、效率高,得到了在场出租车司机的一致好评。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勘验科始终秉持“便民利民、提速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更新服务方式,打造“随叫随到”的现场勘验新模式。

随叫随到,及时办理

在出租车车主提交业务申请后,勘验人员随叫随到,及时进行现场勘验。以前,车主需要先到交通部门进行车辆外检,外检合格后,再到审批部门办理换证业务。现在,现场勘验完成后,即可办理出租车换证手续,审批效率大大提高。

衔接流畅,严格把关

积极与有关科室对接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快速掌握现场勘验方法和要点,严格把握车辆外检标准,确保勘验事项衔接流畅,勘验流程合法合规。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勘验科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现场勘验手段,探索巡游出租车更新业务远程勘验模式,最大限度提升勘验效率,为“一次办好”改革再添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