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热情服务解难题,群众写信来表扬

发布日期:2021-01-13 10: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是第一次来消防窗口来办事,被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所感动,我写了一封感谢信,借此表达我对你们的谢意。”淄博金万达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韩先生激动地说道。办事群众的点赞和表扬,是市政务服务中心消防窗口积极深化便民利企举措、打造优质高效服务的缩影和见证。

近日,韩先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消防窗口办理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手续。工作人员在受理过程中发现韩先生提供的申报材料不完善,便耐心地向韩先生讲解办理营业前消防安全检查手续所需的材料和业务办理流程,并现场指导韩先生补齐相关材料,帮助其迅速办理完消防安全检查手续。贴心、快捷、专业的服务得到了韩先生的夸奖和赞扬。

为进一步节省企业群众办事时间,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市政务服务中心消防窗口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制定审批业务学习制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各项业务审批流程和相关业务办理知识,全面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将消防服务工作体现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消防窗口将结合“一次办好”改革总体要求,结合实际、狠抓落实,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消防审批效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