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热情服务解民忧,群众满意度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1-01-19 08:5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实在是太感谢了,现在政府的服务态度真是太好了,既热情又周到,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和精力,‘齐好办’果然名不虚传。”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完业务的马先生感慨地说道。


近日,马先生因经营需要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经营备案凭证变更,由于马先生不熟悉业务办理要求、所需材料和网上申报流程,马先生一时间陷入两难境地。“一窗受理”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情况后,耐心地向马先生讲解网上申报流程,在核对完相关身份信息和所需材料后,顺利帮助马先生完成了网上申报,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得到了马先生的夸奖与好评。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一窗受理”团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发挥自身作用,为每一位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办事体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