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勘验服务新常态,审管联动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1-01-20 09: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听说户外广告设置审核有了新要求,我这心里还发愁,担心会很麻烦,没想到我刚提交了申请你们就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山东某医药连锁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图片

近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勘验科收到山东某医药连锁公司关于城市大型户外广告设置审核的申请,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秉承“群众少跑路,我们多服务”的工作原则,一方面积极与高青县综合执法部门对接沟通,把握审核事项的重点难点;另一方面启动审管联动衔接工作机制,从全县行政审批专家组中抽取执法部门专家与勘验人员一同前往现场开展实地勘验。在勘验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困惑,并对公司的广告牌设计、安装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贴心、专业的服务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坚持“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工作导向,找准服务企业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