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1-21 08:34: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淄川区太河镇东同古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爱心物资走访慰问活动,为东同古村的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峰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范桂君先后走进4户困难村民家中,每到一户,都亲切地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谋求致富之路。范桂君还嘱咐驻村“第一书记”,要发挥好下派干部的积极作用,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需求和期盼,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

范桂君强调,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今后要继续加强与共建村镇、社区的联系,进一步贴近基层群众,以真心实意和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难题。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我们的节日”、学雷锋、红色文化等内涵,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爱心志愿精神和“高效、务实、廉政、为民”的服务宗旨,切实做到“深入基层知民意、贴心帮扶解民忧、转变作风聚民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