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2 09: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关于进一步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全流程在线审批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全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前期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刘成在讲话中指出,我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已取得显著成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得到了企业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刘成强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进一步转化优势、补齐短板。要继续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专班的作用,加强部门间的协同联动,加快制定创新举措,全面推进平台系统互联互通,大力提升网上办事能力,持续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和办理建筑许可手续便利度,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