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动态
流程再造求创新,交通审批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1-06 09:21:47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2021年1月1日起,35个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及其他事项由市交通运输局划转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为确保划转事项“接得住”“办得好”,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交通业务科室负责人会议,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迎难而上、力求突破,为新一年工作加油鼓劲。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城管科针对前期调研收集到的市县划转事项目录不统一、区县专业技术支撑薄弱、企业群众就近办理难等问题,创新提出了“窗口下沉、市级审核、区县出证”的流程再造新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以全员通办化、服务标准规范化为基准,实现全市受理标准统一、申请材料统一、承诺时限统一、文书范本统一,确保同一事项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

会上,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各项工作方案和任务目标进行研究讨论,并对2021年各项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城管科还向各区(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业务科室负责人发放交通事项法律法规、文书范本、标准化模板和业务指南等材料,力求使全市交通运输行政审批事项做到全面、规范、严谨。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交通城管科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全力推动流程再造,为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增添新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