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加快审批速度,提升服务效能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8712/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0 发布机构: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加快审批速度,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2020-11-20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0日,市工业投资项目联合审批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联审办”)组织召开了投资项目远程视频联审会议,协调市发改委、市局投资项目组、市自然资源局窗口等部门首席代表,分别对高青县山东飞源气体有限公司1100吨每年含氟电子特种气体项目和沂源县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沂源县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进行了联合预审。会上,市、区县两级各部门首席代表分别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这两个项目的办理流程和所需手续,两个项目均通过联合预审。

联审会后,市联审办帮办代办窗口还组织各涉及部门首席代表对涉及全市(除沂源县外)所有区县的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压燃气管网工程项目与全市各区、县联审办以及各涉及部门进行了专网视频协调对接。通过市、区县级远程视频联动会议进行联合指导,实现市和区县一盘棋,针对企业在各区县涉及事项的办理程序和审批要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提升了办事效率。

 

下一步,市、区县各级帮办代办窗口将继续保持以急企业之所急、办企业之所需的态度,在依法依规基础上加快审批速度,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流程,加快审批速度,提升服务效能,实现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