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网络视频联审,打造特色服务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8712/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27 发布机构: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络视频联审,打造特色服务

发布日期:2020-11-27
  • 字号:
  • |
  • 打印

11月27日,市工业投资项目联合审批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联审办”)组织召开工业投资项目远程视频联审会议,协调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投资项目组、市应急局等部门的首席代表,对淄博赫达纤维素醚项目进行了联合预审。

市联审办应企业需求,开通“快速通道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VIP服务专区(Ⅱ)利用互联网视频会议投屏的方式进行了视频联审。会上,市、区县两级各部门首席代表分别对企业需要办理的一般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等审批事项的办理程序和审批要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最终,该项目通过了联合预审。

 

下一步,市联审办将继续不断优化审批环节,简化审批流程,坚持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推进审批提速增效,打造特色服务拓宽互联网+政务服务新途径努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