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组建政务公开专职工作队伍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0MB28598712/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0-21 发布机构: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组建政务公开专职工作队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1
  • 字号:
  • |
  • 打印

市局各科室,局直属机关党委:

        为更好适应新形势下政务公开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我局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经局领导研究决定,组建我局政务公开专职工作队伍。现通知如下:

       1.各科(室、组)要明确1名政务公开专职人员,负责本科(室、组)政务公开信息的收集、修改及报送工作。

       2.专职人员要熟悉政务公开工作,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纪律观念,热爱政务公开工作,有主动公开和主动宣传意识。

       3.所提供的政务公开信息要及时准确、真实可靠,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

       4.要具有一定的文字水平,善于从日常工作中发现政务公开信息线索,及时形成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做到主题鲜明、层次清晰、文法规范、语言简练,篇幅不宜过长。

       5.各科(室、组)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切实做好政务公开专职人员的挑选和培养,于10月25日上午11:00前将人员名单报送至局办公室。

 

       联系人:蔡琳  许艺腾    联系电话:2306909

 

       附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登记表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