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淄博市委改革办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

《关于深化系统集成改革打造项目审批  全链条“六最”服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区县人民政府,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市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深化系统集成改革打造项目审批全链条“六最”服务的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中共淄博市委改革办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3月3日

 

(此件有删减)

 

 深化系统集成改革打造项目审批全链条“六最”服务的实施方案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提三争”部署要求,深化系统集成改革,解决项目建设“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项目审批全链条服务质效,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总体目标

聚焦“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坚持有解思维、改革思维、系统思维,关注项目关键环节,推行“服务走在审批前”,深化系统集成改革,创新批前辅导、分类审批、分段分期、多证合一、“一件事”集成联办等新路径新模式,打造服务效果最优、报批流程最简、审批环节最少、审批效率最高、办理速度最快、企业获得感最强“六最”服务,确保项目办理时限提速15%以上。

二、工作措施

(一)推行“批前辅导”,让服务效果最优

(二)提速立项用地规划许可,让报批流程最简

(三)提速工程建设许可,让审批环节最少

(四)提速施工许可,让审批效率最高

(五)提速竣工验收,让办理速度最快

(六)强化数字赋能,让企业获得感最强

三、工作保障

(一)加强组织领导。

(二)严格责任落实。

(三)开展“揭榜挂帅”。

(四)强化督导宣传。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